省略号要休息

【虫铁】非同人文,但是请各位,一定一定要进来看看,求你们了

白白胖胖的萌萌哒的小包子: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2018年8月20号,虫铁圈有很多太太处于退圈或半退圈状态,当你一下子发现群里虫铁产粮主力,那些最优质粮来源的太太,一下子走了一大半,你想张嘴挽留,却又说不出一个字的感受实在是太糟糕了。
        虫铁本来是一个小圈子,我想你们中至少有些人是看着它成长起来的。圈子热了,傻逼多了,这次事件直接起因在此不作赘述,仅概括两句,有人盗文盗图拒不道歉,有人顶着虫铁的名义各种黑妮妮。
        这不是第一次,不是唯一一次,但我们都希望它是最后一次。
        网上的撕逼不解决问题。有人说为什么不去撕到那些人道歉,但是就算他们道了歉,也不过是血淋淋伤口上一块微不足道的创口贴。
        既然概括了这次的事情,那我更想讲讲我们,我们这些不产粮,大部分时间在白嫖的透明们能为这个圈子做些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圈子的核心是产粮的太太,有他们,这个圈子才能撑下去,才会吸引更多太太。但是太太走了,这个圈子就没救了。请亲们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,哪怕仅仅是一句太太写得好好,文真可爱,都是莫大的鼓励。我想动动手指大概也不是什么难事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相比起前面的,长评更为重要,它不需要多长,不需要你写个90页的论文,它可能就是一两百字的小短篇,说说你的想法,表白一下太太。我知道可能你们中的大部分没有写过长评,也担心太太看不到自己的长评,浪费时间浪费感情。但是事实与其完全相反。我见过太太收到长评半夜群里发疯表示要嫁,命都给她;有爆更三天的,有旋转跳跃抓着每个人嗷嗷的,还有直接把更新时间提前一周的。而这些长评,通常是鼓励太太们走下去,用爱发电的最大动力。你们的长评,让太太们比收到眠狼点赞还激动。她们会一个字一个字地看,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写的文配不上这些长评。每次一聊到长评,不管平时多么逗比多么不着调的太太都一下严肃起来。她们会为了你的一篇长评更完本来打算要鸽的长篇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想现在你知道长评有多重要了吧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我们来说说为什么要长评,或评论。都说产粮像是跟圈子里的大家谈恋爱,如果你在恋爱中所有的付出都石沉大海,无一丝回应,如果这时还有绿茶婊或心机girl来掺和一脚,你很难不分手。这就像没有评论的太太。如果平时熬夜到两三点(群里经常有),辛辛苦苦码的字,阅读量不多就算了,要是阅读量不少,评论却寥寥无几,就是付出没有回应,已经是一种伤害。期间再来两个杠精ky盗图盗文的,就算完了。爱是会被消磨光的。别说太太玻璃心,没有人一再被伤害还能保持一颗赤诚热爱的心。更何况,这根本不是他们的错。若不是心凉了,又有谁愿意离开这个自己贡献了这么多,自己曾爱得这么深的地方呢?
        希望各位小可爱们,以后看见盗文盗图的,随手点个举报,看过的文章图片留下点什么,这真的真的很重要,比你想的远远重要的多。
       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,我言尽于此,想要作妖的,好自为之。有糖果可吃,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挨棒子?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不求红心心,但是请把你们的小蓝手和转发给我,让更多人看见,谢谢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