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略号要休息

粉胡子:


“他是那种存在,即使脱掉银河,也不会死在金色大街;永远相信孤独,同样相信勇气,相信星期六会有海浪,梦中会有肩膀,每个人都能在贩卖机买到一颗崭新的心脏;不害怕吃光人生最后的巧克力,修一个停机坪,把灰色放牧到火烧云上。我已经见过了太多,可乐男孩和车厘子女孩,白人黑人高举酒杯,撞碎和弦,喝掉摇滚乐;但当他望着我,用一种混沌的温柔,那双眼睛好像在牛奶里洗过,我便知道,我全部都是他的了。”


“我想见他,明天就能见到他,从平行宇宙的节点救他回来。黎明百无一用,不能分开天地,不用想往哪去。”


“明天尚未到来,我却已经开始思念明天。”



*
在考试夹缝中艰难摸鱼。

评论

热度(599)